秒投 StockViva 免責聲明

本公司僅提供金融產品及金融服務信息。 本產品上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任何證券的出售或認購要約或任何要約的邀請。 本產品包含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投資建議,並且也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個人條件或情況,任何人不得將其解釋為任何建議或誘使您投資任何特定證券。 閣下應該根據您的投資目標以及個人和財務狀況做決定,僅您一個人對您的投資決定負上全部責任。

與虛擬資產有關的任何資訊都不是由本公司製作的,因此本公司不負責核實和審查任何有關虛擬資產的資訊。 本公司不保證虛擬資產資訊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對於您因依賴該等資訊而可能遭受的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與虛擬資產有關的任何資訊僅供您參考,不應視為投資建議或作出任何要約、邀請、誘使訂立任何協定以購買/出售任何金融產品。

所有交易均在第三方交易平臺進行和由第三方交易平臺執行。 本公司不對第三方交易平臺的安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作出任何保證,也不保證互聯網上的數據傳輸是完全安全和準確的,因此,本公司對通過秒投進入或使用第三方交易平臺所造成的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性質的直接或間接損害不承擔責任。

有關「IB 盈透證券 廣告」免責聲明

由證監會持牌人 天財資本國際有限公司 (“天財資本”) 提供的任何推廣活動不得解釋為徵求或建議任何人買賣任何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 本公司及天財資本並不提供任何證券交易(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資產買賣,結算及保管)服務,本公司僅代表證監會持牌人 天財資本 推廣其業務,本公司僅提供證監會持牌人 天財資本 所提供的信息。廣告內容僅由天財資本 設計。對於任何用戶遭受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天財資本僅提供金融產品及金融服務信息供閣下參考,且並未為所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適時性及精確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本文件上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任何證券的出售或認購要約或任何要約的邀請。 本文件包含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投資建議,並且也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個人條件或情況,任何人不得將其解釋為任何建議或誘使閣下投資任何特定證券。天財資本對於閣下使用任何相關資料而作出的任何有關交易決定、傷害及其它損失均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應該根據其本身的投資目標以及個人和財務狀況做決定,並對閣下所作出的投資決定負上全部責任。當閣下在進行交易或投資中所涉及之性質、風險及適合性的任何方面有不確定或不明白的地方,閣下應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

本公司並不會提供任何獎勵(如果有),本公司僅代表證監會持牌人 天財資本 分發獎勵。

IB為機構和專業交易人員提供直接(在線)交易執行和結算服務。產品包括全球的股票、期權、期貨、外匯、固定收益產品和基金。